我院师生在第七届米兰设计周江苏赛区中取得佳绩
2023年05月12日 18:05  

近日,“2023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江苏赛区评审结果出炉,我院首次组织师生团队的17件作品参赛,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的好成绩,获得了等级奖并取得国赛入场券。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6至2019年期间联合发起并主办,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AP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具体承办,赛事旨在真实反映新时代背景下我国设计学科教学水平的现状和教学成果,为全国艺术学科师生搭建展示专业才华和创作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作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平台化转型的服务项目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6届,总计收到全国近800多所高校师生报名作品10万5千余件,其中在米兰展出优秀作品1200余件,有效支持国内外院校共享和对比教学成果,积极推动我国高等艺术教育的交流与进步。该竞赛连续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

学院将继续本着以赛促建、以展促教、以赛促改的指导思想,组建导师制和专门竞赛团队,力争在教育部排行榜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