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2年12月03日 00:11 冯钧杰 高强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意识,促进学生干部的全面发展,确保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12月2日18时30分,建工学院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启松主持,建工学院各班以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启松提出,学生干部在工作上要灵活多变,符合“知校、爱校、荣校、奋力、拼博、担当”六点准则。其次,学生干部要做到“自信、自律、自强”;在为人处世方面,学生干部要做到“诚、实、和”。另外,学生干部应在管理班级的同时,注重自我成绩的提升,才能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王启松副院长总结了自己的观点,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要认真负责,用心对待,指出“只要干部做的好,整体才会更美好”。

本次会议,有利于学生干部更加明确各自的责任与担当,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目标。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