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三比三创”活动启动仪式
2022年10月02日 00:25 张晓 

在建工学院2022年度“三比三创”活动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我院学生的参赛积极性,保障比赛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11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北京路校区建工楼前召开了工作人员动员大会。

团委副书记罗丽媛、辅导员顾向阳老师,以及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参与仪式,仪式由罗丽媛老师主持。活动的对象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全体学生,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响应创建文明校园的号召,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和谐文明的宿舍卫生环境。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激励广大同学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在学生宿舍中形成浓厚的文明和谐氛围,促进优良学风、优良舍风的形成。

仪式中,团委副书记罗丽媛指出,本届“三比三创”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提高效率,她详细地说明何为“三比, 三创”—-比宿舍卫生,创宿舍优雅环境。比学习风气,创良好学习氛围。比文明行为,创优良学生品格。还针对活动事项一一进行了指导。阐述了三比三创是什么意思,一是:比宿舍卫生,创优雅宿舍环境。希望以宿舍单位,全体成员共同营造整洁、文明、高雅、和谐”的宿舍环境;二是:比学习风气,创良好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注重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把宿舍变成优质学习场所,制定学业目标,杜绝网络游戏,努力形成良好的宿舍氛围;三是:比文明行为,创优良学生品格。杜绝晚归、夜不归宿和私拉乱接现象,做到团结协作,文明修身,严于律己。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