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共同战“疫”—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倡议书
2020年02月01日 19:22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庚子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全国。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全国的防控工作正按照统一部署科学有序开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作为全国第一批党建样板党支部,我们应该积极主动肩负起防控疫情的责任。据此,向大家发出以下倡议:

一、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多集中的地方,尽量减少走亲访友,减少聚会聚餐,倡导以音频、视频等方式沟通交流。

二、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去已经有疫情的城市,尽量减少与疫情城市回来人员的接触,防止疫情传播。

三、避免近距离接触有咳嗽、发烧病人,如有咳嗽、发热、乏力、胸闷等症状,请及时到当地指定的医疗机构就诊。

四、定时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出门佩戴口罩,外出回家后,及时洗手、洗鼻。

五、不捕杀、贩卖、购买、加工、食用野生动物,减少呼吸道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病的危害。

六、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假期期间为亲朋好友科普正确合理的防范措施。

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认真做好各项防控防护工作,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全国第一批党建样板党支部

淮阴工学院建工学院教师行政党支部

                                                                 202021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