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翔宇优秀团队”选拔培育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06日 15:40  

为深入推进一流人才队伍建设计划,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全面实施人才队伍建设“1357”工程,打造优秀教学、科研群体,推动学科和科研基地建设,提升教学、科研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形成一批高水平的学术团队,鼓励领军人才和青年英才脱颖而出,根据《淮阴工学院翔宇优秀团队培育办法(试行)》淮工院〔201973精神,学校将组织开展翔宇优秀团队选拔培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队类别

1.科技(社科)创新团队

2.优秀教学团队

3.科技服务团队

二、选拔培育要求

选拔条件、培育任务及考核目标详见《淮阴工学院翔宇优秀团队培育办法(试行)》(附件1)。

三、遴选程序

1.团队申报(96―16日):填写《申报表》(附件2),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交所在学院。

2.学院推荐(917―27日):各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遴选,并将申报材料在本部门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送相关职能部门。

3.职能部门审核(9281015):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材料复核,科技(社科)创新团队、科技服务团队申报材料报送科技处或社科处,优秀教学团队申报材料报送教务处。职能部门审核完成后报送人事处进行汇总。

4.学校评审(1016―23日):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提出拟列入培育的团队名单。

5.学校审批(1024―11上旬):对拟入选团队名单在校园网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审批,确定最终培育对象。

四、有关要求

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翔宇优秀团队”选拔培育工作,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切实加强组织管理,认真做好相关评选与推荐工作,选拔和培育一批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团队和学科拔尖人才,提升团队所在学科、专业和平台的整体水平。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