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子在2015首届淮安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建筑及环境艺术专项(专业组)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5年11月30日 00:00 韩飞 

 

       为了体现城乡规划学科传承与变革、包容与和谐的发展前沿, 也为了具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住乡愁”重要指示,淮安市人民政府于7月下旬举办2015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淮安市各城乡规划设计院、建筑设计院、高校及上海、南京、深圳等多所甲级城乡规划设计院参加了建筑及环境艺术专项——我的街道,我的乡村(专业组)的竞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35份。经过初审、选拔和决赛三个环节的评比,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周潮、胡海洪和董云老师报送的《盱眙县兴隆乡化岗村环境整治》作品荣获铜奖(第七名)。

       此次获奖进一步展示了建筑工程学院教学、科研与服务地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的办学宗旨。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