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学生在2015亚洲设计学年奖获奖
2015年11月02日 00:00 韩飞 

       由亚洲城市与建筑联盟(Asia Architecture and Urbanism Alliance,简称AAUA)主办的2015亚洲设计学年奖获奖名单公布,由建工学院康锦润、陈萍老师指导,建筑学109级学生朱刚同学设计完成的“空间开放-某高校活动中心设计”获得建筑设计最佳设计优秀奖。

      学年奖是由亚洲城市与建筑联盟、亚洲设计学年奖组委会主办,面向中国及亚洲其他国家、地区各类开设城市设计、建筑学、景观学、风景园林设计、环境设计、室内设计、艺术计、光环境设计等专业的高等学校。该竞赛设置建筑类最佳设计、最佳创意;城市类最佳设计;风景园林类最佳设计、最佳创意;室内类最佳设计、最佳创意;展示类最佳设计、最佳创意,美个奖项设置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优秀奖20-30名。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