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17年08月18日 00:00 孙华圣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以及相关老师的努力下,今年我院共获得两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项目总数创我院历史新高。项目名单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类别

1

Stokes层转捩机理及预测的数值研究

孔玮

青年

2

软黏土地基开挖引起已建隧道变形时空演化规律研究

孙华圣

青年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在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尚未发布之前,学院已开始广泛动员,先后邀请多位知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面对面指导,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大大提高了申报书的质量。

       谨此,对我院获得资助的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我院广大教师再接再厉,争取在科研工作上更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