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董云院长一行赴住建部、北京高校交流访问
2016年03月07日 00:00 韩飞 

 

        为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促进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3月2日至4日,建工学院董云院长一行分别前往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交流访问。

        3月2日上午,董院长拜访了住建部人事司专业人才与培训处何志方处长,就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工作的申请条件、评估流程、指标内涵、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何处长表示,专业人才与培训处积极支持淮阴工学院申报专业评估,并将委派专家到校指导和实地考察。下午,董院长走访了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科技处,与处室相关领导交流了住建部科技项目的申报、验收等工作。

       3月3日上午,董院长一行到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与高延伟社长助理进行了亲切交谈,双方就教材编写与建设、专著出版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3月3日下午、3月4日上午,董院长率队分别赴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人才引进工作,通过招聘政策的宣讲和面对面交谈,多名博士对我院产生浓厚兴趣,并当场递交了求职简历。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