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竣邺建设有限公司与淮阴工学院签署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与项目合作协议
2015年11月02日 00:00 韩飞 

 

      10月28日,副院长韩同友率建筑工程学院董云副院长、陈亚东副院长、科技产业处高尚兵副处长等赴江苏峻邺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了《江苏竣邺建设有限公司与淮阴工学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及《再生混凝土配合比设计优化与工程应用》研究项目合同协议。淮阴区张军副区长、淮安市散办吴家俊主任、王营镇孙海斌镇长以及淮阴区经信委、淮阴区科技局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签署仪式。

      韩同友副院长代表学校与江苏峻邺建设有限公司刘兴忠董事长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董云副院长与许荣昌总经理签订了《再生混凝土配合比优化设计与工程应用》技术开发项目合作协议,项目研究经费50万元。

      根据协议内容,学校将与企业建立合作共赢的产学研协同机制,发挥学校在学科、科研和平台方面的优势,在再生资源利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技术研发与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从而加速科研成果转化,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