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土木、建筑与水利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2012年04月11日 00:00 xkb 

        随着我国交通、房地产建设的快速发展,工程建设日新月异,建筑技术创新和安全耐久成为突出主题。同时,强震、强风、船撞、水毁等灾害和恶劣环境也使工程的安全耐久性与灾害防护经受巨大考验。
    为此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南华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城市学院、香港工业技术研究中心决定于2012年8月10日至12日在张家界举办“2012年土木、建筑与水利工程学术论坛”,以专家主讲的形式为主,开展学术、技术交流和研讨。国际期刊

《Applied Mechanics and Materials》将出版本次会议的所有论文上, 全部被EI COMPENDEX 和CPCI/ISTP 同时检索。
 
请在2012年5月10日前提交全文至邮箱 ICCAHE@188.COM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