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2011年度工作年会暨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2年03月29日 00:00 zwd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2011年度工作年会暨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建工院学科办 发布日期:2011-4-19
417上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2011年工作会议暨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我校枚乘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省内各所高校的土木工程教育专家集聚一堂。
吴建华副院长在致辞中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大背景下,我校将结合本校特色和本专业人才培养定位,以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为重点,与国家土木工程执业资格的要求对接,通过开办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试点班来探索、完善新的应用型土木工程人才培养模式。并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满腔的热情,为促进我省高等教育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黄富国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主任委员吴胜兴在会上分别致辞。  
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刘伟庆宣读了2011年度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获奖名单。我校王成武老师所讲的《土力学》课程和夏江涛老师讲的《结构力学》课程获得了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二等奖。东南大学单建教授、河海大学殷宗泽教授、东南大学曹双寅教授以及苏州科技学院何若全教授分别从结构力学、土力学、混凝土结构和钢结构四个专业方向就416举行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会议期间,与会的专家评委还对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进行了认真评审,共有24家本科院校的48名同学以及4所专科院校的9名同学被评为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  
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苏州科技学院、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淮阴工学院等7所高校的代表还先后作了主题发言。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