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教师篮球队初战告捷
2015年11月12日 00:00 韩飞 

 

       11月11日下午3:30,淮阴工学院教工篮球赛在新校区拉开帷幕,建工学院出色的篮球运动员老师们出征新校区,伴随着冬日的暖阳,建工学院老师热情高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展我建工雄风。

       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建工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随着一声哨响,建工院更胜一筹,以巨大优势战胜了思政部。

       此场比赛十分精彩,老师们不仅打出了各院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此次比赛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友谊,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风采。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