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分工会开展白马湖生态建设项目考察调研等系列活动
2015年11月05日 00:00 韩飞 

 

 

       为顺应学院产学研活动蓬勃开展的趋势,增强集体凝聚力,激发教职工对建设家乡的激情,11月1日,建工学院分工会在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分工会的老师们走进淮安市重点规划建设项目——白马湖生态度假区,组织了以“走进白马湖,了解白马湖,建设白马湖”为主题的白马湖生态建设项目考察调研活动。

      在建工学院挂职白马湖建设管理办的张渊博士带领下,老师们首先参观考察了白马湖景区北入口、游客中心、湿地公园核心区、李庄乡村旅游点、渔民安置点、5号弃土区环胡路及草泽河北岸道路等,大家对项目建设所涉及的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形象标识及园林植物、淤泥处置等环节作了充分的考察和了解。接着又与项目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就项目的建设、管理运营及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就建筑工程学院与淮安市白马湖生态建设管理办公室的战略合作进行了初步洽商。最后,分工会结合项目考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体验活动:在灿烂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的白马湖畔大家沿着大堤进行环骑自行车、徒步比赛和建筑摄影、园林写生的活动,抑制不住的欢声笑语飘荡在秋高气爽的微风中。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收获很大,增进了对家乡的热爱,加强了对工作的激情和对生命的感悟。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