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 我们快乐出发
2012年09月27日 00:00 xkb 

庆“三八” 我们快乐出发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7下午,建工学院分工会在党总支的领导下精心策划了以“探寻我生活的城市 庆三八 我们快乐出发”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伏力、副书记于顶成、全体女教师和部分男教师一起参加了活动。
   
下午200,大家准时在清江浦御码头上船,沿着古老的里运河一路游览水上风光。听着导游的讲解,大家加深了对古老运河的认识,也更进一步了解了这座城市古老而辉煌的历史。经过一个小时的行程,大家来到楚州的河下古镇,参观了吴承恩故居,欣赏了故居的镇宅三宝,对文化名人吴承恩创作的《西游记》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随后,大家漫步在河下古镇的青石板小巷里,别有一番情趣。活动中,部分男教师甘当绿叶,主动为女教师们提供周到的服务。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庆“三八”活动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氛围祥和,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加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建设,不断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笑声和掌声充满了整个活动过程,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段快乐时光,都在活动中体验到了节日的快乐,增强了自己对生活城市的了解,更感受到学院对女教师的深切关怀。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