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15-16学年校内奖学金 评定工作的补充说明
2016年09月21日 00:00 潘子松 

各二级学院:

15-16学年校内奖学金等评定工作正在进行,现就有关情况补充说明如下:

1、2016年新入学专转本学生不参与本次评奖评优;

2、暑假后转专业学生一律在原学院、班级参评,特殊问题请及时与学生处教育管理科沟通联系;

3、2015级学生在2015年的新生入学教育考试中不合格的,按照规定,取消其上一学年的评奖评优资格。

请各二级学院在奖学金评定工作中坚持公开、公平和公正原则,严格按照《淮阴工学院学生手册》中有关奖学金评定的规定执行,按时提交材料,其中电子文档直接发送至学生处郭巧会老师或发送邮件至769226540@qq.com,截止时间9月26日,谢谢配合!

监督咨询电话:83559100、83591112,郭老师13625158825。

 

 

                                       学生工作处

                                        2016.9.20

 

 

 

通知:为确保2015-2016学年校内奖学金评定及发放工作的连续性,减少因银行卡失效等原因导致奖学金发放失败现象,请各学院在奖学金评定后,准确填报校内奖学金获奖学生的汇总表,并与奖学金评定材料一同上交至学生处郭老师,截止时间9月26日。另:为准确提取学生的银行卡号,请通知学生务必到奥蓝系统(个人基本-基本修改)填写本人正常使用的中行卡号。感谢支持与配合!

学生处

                                       2016年9月21日
关于银行卡:请学生尽量用中行卡,没有的才能用其他银行卡,请未使用中行卡的同学注意在奥兰系统内标注银行卡所在银行(上面有相应地方可以填写的)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