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相约星期三”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四场
2015年12月03日 00:00 韩飞 

 

      2015年12月2日,在学院领导积极联络下,建工学院“相约星期三”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第四期如期举办。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宿迁交通工程有限公司,2016年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江苏宿迁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隶属于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的国有独资施工企业,注册资金1.05亿元。公司业务涵盖公路路基、路面、桥梁、绿化、市政、交通安全设施施工及建筑材料加工、质量检测、钢结构加工、机械租赁等。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本次招聘会该公司招收工程技术人员若干,要求为土木工程专业路桥方向学生。

       毕业生根据自身情况与招聘人员积极交流,并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划分以及工资待遇等方面提出问题,招聘人员一一作答。交流过程中毕业生们积极发言讨论,体现了他们对未来的向往和对就业的密切关注,招聘人员对毕业生的表现也颇为满意,表示将于近期组织应聘人员前往公司进行面试并确定录用人员名单。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