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相约星期三”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二场
2015年11月06日 00:00 韩飞 

 

       为切实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建工学院于11月4日邀请江苏恒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专场招聘。

      江苏恒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六年,注册资金5060万元,为中国装饰协会“AAA”级诚信企业、中国建筑装饰优秀企业。该单位资质实力雄厚,业务范围广泛,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苏州等地设立7个室内外装饰设计研究院。

      本次招聘吸引了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管理相关专业、工程管理相关专业以及会计、财务专业等众多优秀毕业生,经过筛选简历、初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有数十毕业生进入总公司复试环节。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