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本科毕业论文获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
2018年11月19日 17:02 潘子松 

2018年11月19日,2018年“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获奖名单揭晓,来自清华大学、四川大学、河海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高校的19篇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获此殊荣。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刘宇翼老师指导、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苏运河完成的本科毕业论文《稻壳灰-石灰-膨胀土机理研究》名列其中。这是我校首次在该项评比中获奖,也是全国所有地方本科院校毕业论文第一次入选,充分体现了我校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设立,主要面向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力学工程、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等学科,旨在鼓励本科生在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紧密结合中国岩石力学理论与工程问题,扎实开展工作,培育我国岩石力学与工程界后备科技力量。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