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九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1月05日 12:11 周潮 

111日至3日,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第九届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南京工程学院举行本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吸引了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等全省30多所高校的70余名教师参赛。建筑工程学院推选3青年教师参加讲课竞赛,通过激烈角逐,武精科老师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占参赛人数5%)在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尚属首例,尹得余老师荣获三等奖。这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能力和风采。

尹得余老师(左2)、武精科(右2)


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是省内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品牌性的青年教师交流活动。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报名,并通过层层选拔,推荐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比赛,还特别邀请孙文彬教授、龚成中教授、王成武系主任等多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在赛前对青年教师进行指导和培训。此次竞赛旨在加强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激发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提升教学质量。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