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我院获批两门江苏省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1年07月06日 10:33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我院《基础工程》和《建筑构造3+构造设计》等两门课程获批江苏省首批一流课程,同时《基础工程》获批推荐参加国家一流课程评选。

      据悉,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3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和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1〕14号)精神,省教育厅组织了第二批国家级和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工作。

经学校申报、网络公测、专家评审等程序,拟认定全省高校1486门本科课程(其中线上课程387门、线下课程425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347门、社会实践课程78门、虚拟仿真课程249门)为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并从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中推荐地方高校的407门本科课程(其中线上课程53门、线下课程147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29门、社会实践课程30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48门)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