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2021年11月01日 17:22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教学过程,鼓励青年教师对教学环节精力和时间的投入,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学校组织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决赛阶段的教学竞赛,建筑工程学院于10月20日至10月28日期间,组织学院5位教学督导对8位青年教师教学活动进行了初赛评比。

通过预赛参赛教师对课程大纲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课程目标教学重点、难点、教学策略等环节的设计与组合都有了较科学的把握,而且也能够运用多种电教手段进行辅助教学经过听课打分推选陈萍和唐乐两位老师入围校决赛阶段的比赛,此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督导(评委)听课

 

听课现场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