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丨建工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华东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09月16日 11:19  

    2020年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华东赛区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在第一次参加竞赛的情况下取得优异成绩。本次竞赛作品全部来源于受疫情影响而停课的学生作品。

    竞赛为建筑工程学院“一院一品”工程,申报学校翔宇竞赛,通过网络平台开展线上竞赛启动仪式,积极动员学生参赛,参赛作品征集58项,选送29项,入围11项,最终在华东赛区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项。

作品名称

创作人员

指导教师

奖项

千济园——综合医院门诊楼设计

韩猛

康锦润

一等

医院 · 怡园

孙琦

康锦润

二等

和平··乐章——医院门诊楼设计

张雨欣

康锦润

二等

褪去浮华现本真

韦奕钒,贺晓旭,高鑫

康锦润,陈萍

二等

攸而巢居——栖落

贺晓旭

康锦润,陈萍

二等

——“缝的光

贺晓旭

康锦润

二等

山涧简善

张倩文,张凯伦

王天驰

二等

·——图书馆建筑设计

樊雨蒙

王天驰,康锦润

二等

春水煎茶

钱俊霖,施源,赵欣怡

康锦润,周潮

二等

隐于金陵——山水桥

邓洁,张璐艺,李梦兰

康锦润

三等

《树下院重回男耕女织的生活》

毛胤杰

康锦润

三等

    本次“未来设计师”杯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区级分为八个赛区,其中华东赛区406个参赛高校征集20835件作品。经过评审,非命题类作品按照10%、15%、20%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命题类作品经各命题单位评审并结合网络投票结果,按照命题设立规则,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获奖作品建筑1162班韩猛 《千济园——综合医院门诊楼设计》

    据悉,“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以下简称NCDA大赛)大赛自2012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七届,是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专业赛事,拥有广泛的知名度与参与度,成为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的品牌赛事。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办赛理念,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为设计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赛事注重公益,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文明网、中国教育网等权威媒体的宣传报道。

    本次比赛还将在分区赛的基础上进行国赛的评比,获得分区省/赛区所有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将继续进入全国评审,期待学生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