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建筑系专业教室美化提升”的通知
2020年01月18日 16:18 罗雅丽 


建筑系各班级:

  1. 活动背景:专业教室是城乡规划、建筑学、风景园林专业的同学们专业课程校内学习的主阵地,为了增强专业教室的文化氛围,提升专业教室的整体环境品味,建筑工程学院现组织“建筑系专业教室美化提升”活动。

  2. 活动对象:

    2019级、2018级、2017级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的所有同学。

  3. 活动要求:

    以自己班级专业教室为场地,在不破坏专教基本设施的前提下,本着有利教学、方便使用的原则,自由布局设计。要求具有创新性、美观性、实用性和安全性,通过巧手装扮再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4.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至2020年2月

  5. 评比时间及规则: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后第2周,学院组织评比,对于获得好评的专教,学院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建工学院教师建筑党支部

    建工学院学生建筑党支部

    建工学院团委

    20191227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