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第九届“筷子搭桥”创新大赛
2018年12月12日 00:00 潘子松 

    为了提高建工学子团队协作与创新意识,建工学院团委于12月12日下午4点30分在北京路校区1号楼1202举办了“筷子搭桥”创新大赛。本次活动是学院第四届建工风景线科技周活动之一,由建工学院学生会科创部承办,学院同学自愿报名组建32个参赛团队,土木专业夏江涛副教授、张继华博士和建筑学丁晓红副教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时间以及设立的奖项。随后比赛开始,各组参赛团队将各种奇思妙想与组员探讨,并付诸实践。在比赛还剩最后10分钟时,各组参赛者按次序向评委老师绍桥梁设计的构思并听取老师给予各组参赛者的建议。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各组参赛者停止搭建桥梁,并对作品进行了桥梁承重的测量。最后由评委老师对各参赛者团队作品进行评分。

    本次活动以筷子搭桥创新为主题,提高了建工学子的团队协作与动手能力,磨练了同学创新、自强、永不言弃的精神。通过活动助力建工学子培养创新思维与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