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7年10月24日 00:00 潘子松 

    10月23日,2017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武汉大学举行。由淮阴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陈星星、曹政义、史卫平等组成的淮阴工学院代表队(作品《“水之护卫”渡槽结构》)在夏江涛、彭宁波、董云、刘剑雄、朱鹏宇、康锦润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本届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审专家的严格评审,从107所高校10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全国高校土木工程学科的“奥林匹克竞赛”,是土木工程学科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实践能力的最高水平学科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本次竞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环境与土木水利学部共同主办。

    该赛事每年举办一届,今年首次采用各省(市)分区赛选拔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模式。分区赛共有506所高校,1182支队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107个高校,108支参赛队伍参加全国赛。我校代表队在江苏省分赛区中荣获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