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5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5年11月23日 00:00 韩飞 

 

       2015年11月20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主办的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在扬州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等31所省内设置土木工程专业的高校参赛学生作品60多件,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董云、蒋洋带队参加大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建筑工程学院杨逸轩、张小璐、侯丹东等同学设计制作、康锦润、陈萍老师指导的“模型展示类”作品《张弛有道》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由朱容慧、胡琳娅、徐金晶等同学设计制作康锦润、胡志军指导的作品《织·》获得二等奖;在“现场模型制作与加载试验类”竞赛中,由夏江涛、康锦润指导,冯东、刘祖攀和朱利钦三位同学设计制作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参赛学生均为淮阴工学院翔宇学院“建筑结构创新模型竞赛”试验班的同学,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本教学班在前期申报、组织以及教学开展过程中结合本次竞赛的主题,聘请多位老师为指导教师开展了大量的教学、指导和研讨,采取学生自主组队,指导老师分散指导、学生集中制作的方式进行。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