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丨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通知
2021年04月12日 08:02  

为促进土木、建筑及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创新竞赛活动的开展,为了提高学生实践动手及创新能力,进行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始于2017武汉大学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之前的结构设计竞赛都是通过专业认证的高校才能参加,2017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通过改革,每个省赛区选拔参加结构设计竞赛,我院学生通过省内选拔,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结构设计竞赛,并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2018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的第十二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我院学子再一次代表江苏赛区参加比赛并获得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2019江南大学举办的江苏赛区选拔赛获得三等奖。2020届因疫情停开。现就2021年竞赛通知如下:



请各位老师,同学积极组队参与竞赛,详细通知根据江苏省详见: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的通知(二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