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丨我院举办2021建筑结构模型竞赛选拔赛
2021年07月19日 16:37 康锦润 

为了培养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创新思维与动手能力,巩固专业知识,创建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选拔学生作品参加2021年江苏省建筑结构大赛,6月18日,学院举办2021年建筑结构模型大赛。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多位领导老师前来参观指导。

本次结构模型大赛共有八支参赛队伍,采用自行组队的方式,每组三名成员。每支队伍经历了近一个学期的建模制作,为我们展示了八组造型精美的建筑模型。评委老师更是对建模的结构做出了专业性的学术点评,使同学们发现不足,完善模型结构,提高对理论知识的掌握,不断进步。

本次大赛不仅将知识付诸于实践,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

本次比赛选拔四件优胜作品进行二次设计制作,7月9日,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领导评选,选出两件作品参加省赛,经过多次选拔,周鹏程等同学的作品“峦影”,林金生等同学的作品“地支”获得参加省赛的资格,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大学生结构创新竞赛。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