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丨我院建筑系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中获奖
2021年08月21日 14:06 康锦润 


日前,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公布省赛获奖结果,我院建筑学、城乡规划和风景园林等专业参加了人居环境规划与设计组竞赛,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1项。省赛获奖作品将参加国赛评审,期待同学们取得更好成绩。


据悉,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项目之一,为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及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并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等权威媒体的宣传报道及联合国机构的称赞。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