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第一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的通知
2022年03月04日 19:07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和各级政府关于加强大学生创业教育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期大学生创业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有创业意愿的2018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其中五年制专业对应2017级学生)。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3月中旬起,将依照拟报名学生教学安排制定授课计划,开课时间及课表将依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制定总体方案,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2.培训地点:校内培训,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课程简介

培训课程包括创业意识培训和创业能力培训,具体课程介绍见附件1。

四、结业方式

1.本次培训分为创业意识培训与创业能力培训(含网络创业),学员按规定完成培训课程后,将取得相应创业培训证书,创业意识培训结业学员凭证书可获得创新创业实践学分1分创业能力培训结业学员凭证书可获得创新创业实践学分2分

2.已获结业证书学生本次培训不再重复报名。

五、工作要求

1.报名材料

(1)大学生创业培训报名汇总表(附件2)学院盖章纸质档一份,电子档一份;

(2)身份证正反面电子档;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3)二寸彩色个人证件照两张(照片背面标注班级、姓名和学号)。

2.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委派专人负责本次组织报名工作,同时加入工作联络QQ群(群号:548622412),并于3月11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档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纸质材料交至联系人办公处。

六、其他事宜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切实抓紧抓好宣传和报名工作,组织好本学院有意愿学生积极参加培训;

2.参加培训的学生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时间安排,不得迟到早退,开班后将进行严格的考勤制度;

3.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发放教材。

联系人:杨柳青

联系电话:83591227

邮箱:1661212600@qq.com

办公地点:枚乘路校区逸夫楼802办公室

附件:

1.淮阴工学院2022年第一期大学生创业培训课程简介

2.淮阴工学院2022年第一期大学生创业培训报名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3月3日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