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07日 09:07  

2023年4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3316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专业负责人及学院教务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周潮副院长和参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学校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相关文件精神和内容要求;结合学院四个专业具体情况,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定位、学分学时要求、实践教学比例、产教融合和课程体系优化等方面进行了较深入的讨论。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在专业教师进行深入讨论和省内外行业企业及相关高校调研的基础上,结合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及行业发展趋势,组织专业骨干教师按学校要求及时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将进一步彰显我院产教融合育人特色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