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
2023年08月06日 07:46 张继华 

2023年7月31日至8月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山东建筑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在济南召开。学院院长陈亚东、院长助理孙华圣、土木工程系支部书记张继华、土木工程系主任张鹏一行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设置十余项密切相关议题,涉及实践教学中工程教育认证、虚拟仿真课程开发、课程思政、产教融合、学科竞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青年教师能力提升等多个方面。我院教师张继华代表土木工程系作了《基于专业认证的土木工程专业实践类课程过程化考核模式探索与应用》为题的报告,分享了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在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实践类课程过程化考核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

据悉,来自全国144所土木工程知名高校的校长、院长、系主任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本届实践教学研讨会,共商新时代我国土木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创新发展大计,累计举办42场会议报告,其中大会报告12场。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