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11月28日 11:21  

11月24日至26日,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广州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在广州举行。通过激烈角逐,我校建工学院土木系教师陈曦荣获特等奖(共3名),沈威获一等奖。

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是全国城地专业中一项具有示范性的青年教师交流活动,旨在推动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领域的发展,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本次竞赛活动吸引了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广州工业大学等全国50多所高校的近100名青年教师参赛。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组织青年教师积极报名,学院拥有经验丰富、教学水平高的教师队伍,为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学院通过选拔推荐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比赛,还特别邀请学院教学名师、往届特等奖获得者对青年教师进行指导和培训。此次竞赛凸显了我校对强化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的重视,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能力和风采,将进一步激发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