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期中教学检查组莅临我院指导检查工作
2023年12月01日 15:06  

2023年11月30日上午,校教学质量督导检查组一行七人对我院期中教学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首先,周潮副院长代表学院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做总结性汇报。随后督导检查组从教学文件、作业布置与批阅、听(看)课制度落实、教研活动、师生座谈会、院级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持续改进情况、审核评估相关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教材选用和学院督导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现场进行了相关质询。

督导检查组长许仁良代表检查组对检查结果进行反馈:学院对教学质量高度重视、各方面准备齐全、效果明显,并持续改进工作等给予高度地评价和肯定,做出了全校的样板;同时也对教学工作提出了一些持续改进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教学工作检查更有力地促进了我院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