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11月07日 13:09  

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系部:

为提升我校项目申报的质量和资助率,现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系部按照时间节点部署安排,认真做好动员和组织申报工作。

一、指导思想

全面动员,重点集成,增量提质。

二、申报要求

1、应报尽报。博士或副高以上人员(无限项/无在研基金)务必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认真参加本学院组织的评审工作,在确保申报数量的同时,大力提升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

2、拓展渠道。请各系部积极联络有科研合作基础的境外合作人员(包含学校聘用的非全时人员)合作申报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申报者要求:50周岁以下华人,海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和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申报者要求:外籍,40周岁以下,博士)以及其他国际合作项目。同时,重点关注基金委各类联合基金项目的申报。

三、过程要求

1、各系部要充分采取学术交流、实验室建设、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项目论证等各种活动,邀请知名同行专家指导交流,以此为契机反复修改和完善申请书。建议各系部采取每月督导机制,鼓励申请人在撰写过程中积极寻求校内外知名专家的指导。

2、为保证申报资源的可持续性,请各学院做好面上项目成员的合理统筹。

3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南和2020版申请书模板将于201912月中旬之后发布,敬请申报老师先参照2019版准备(见附件1),并随时关注基金委网站和QQ科技群,科技处将第一时间发布有关信息。

4、请各学院按照以下节点合理安排相关工作,并完成相关信息的报送。

20191130日前:汇总申报信息(见附件2)、新开通账号人员信息(姓名+邮箱), 并上报科技处

20191230日前:校内专家评审

2020131日前:校外专家评审

2020228日前:完善申报书;网上预填写,熟悉流程

202038日前:科技处组织校内形式审查

2020310日前:申请书终稿上传系统;盖章上交

5、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项目管理科胡欣欣老师,咨询电话:83591025


附件:1.2019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书填报说明和撰写提纲(供参考)

2.2020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预申报信息汇总表



科研处

2019117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