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21年江苏省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1项
2021年06月27日 12:19  

2021611日,江苏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和面上项目拟立项目清单,我院尹得余老师申报的《大震震源高频地震动激发时空演化过程及激发机制研究》项目获青年基金项目拟立项资助。

学校和学院党政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对教师申报各类课题提供有针对性、合理有效的支持。学院切实做好服务工作,聘请相关专家对教师申报项目选题和申报书进行具体详细的指导。近年来,学院在省级及以上项目立项上取得较大提升,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教师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的积极性,提升了学校和学院的科技竞争力。

项目相关简介:

大震震源高频地震动激发时空演化过程及激发机制研究项目,聚焦大震震源研究的前沿热点问题,大震震源高频辐射特征。拟借鉴传统经验格林函数方法的思想,建立研究大震震源高频辐射特征反演的新方法。项目成果有望为大震震源高频地震动激发特征的研究提供新思路。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