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20日 18:16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基金申报质量,1120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董云出席会议,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申报国基的老师以及学院所有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院长彭宁波主持。

国基申报老师汇报了国基选题,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获批国基的老师进行了点评并进行了申报经验分享。几位老师就选题确定、问题凝练、观点推敲、逻辑分析、语言打磨等方面,分别从不同学科、不同视角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心得体会与经验,在申报技巧、论证和方法上给出了许多有益的思考和建议。学院领导就进一步做好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做好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统筹谋划;二是摸清意向,做好国家基金个性化申报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强辅导,切实提升国家基金申报质量;四是要严格审核,确保按时按质按量提交申报材料;五是以申报促发展,完善国家基金申报常态化工作机制。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