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7年02月27日 00:00 韩飞 

 

       2017年2月25日下午,淮安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业研讨会在淮阴工学院建工学院会议室举行,淮安市住建局建筑产业处、节能与科研处、市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处、市墙体改革办公室、淮阴工学院建工学院以及淮安市建筑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党委书记佘跃心教授主持。

       与会领导、专家和企业家就淮安市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面临的政策环境、工作现状、取得的成果、存在的困难和差距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相关企业就本公司开展装配式住宅的筹建和实施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

       与会人员表示,建筑产业现代化是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必然产物,承接着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机遇与挑战,其本身就是跨越投资、设计、生产、安装、监管全过程的全新产业链。为此,促进和实现淮安市建筑产业现代化任重道远,既是一个漫长的历史发展过程,又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广大企业、科研院所共同关注、强力努力,最终才能实现。

       此外,与会人员就建立淮安市建筑产业现代化政产学研联盟和淮安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协会组织达成了初步意向。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