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省发改委实验室建设规划讨论会
2015年11月13日 00:00 韩飞 

 

       11月12日下午,建工学院召开省发改委实验室建设规划讨论会,佘跃心书记、董云副院长及部分学术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亚东副院长主持。

       学院学科办刘宇翼博士首先介绍了实验室建设规划的目标、思路、具体计划及预期成果,随后与会老师就规划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会议研究认为,应进一步明确以工程应用为目标,制定更加切实可行的规划方案,各研究方向应组建团队,部分关键技术应考虑与企业、科研院所联合攻关,建设场地等硬件建设问题应利用现有资源,进行布局调整和优化,并积极与相关领导沟通协调,会议还就学术委员会人选问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讨论会为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建设规划方案指明了方向,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