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发明专利申报交流会
2023年05月31日 16:25  

建工学院召开发明专利申报交流会


5.31日下午,建工学院在3304报告厅召开了发明专利申报交流会,陈亚东院长、彭宁波副院长和学院申报发明专利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彭宁波副院长主持。

彭宁波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发明专利申报的情况,目前学院教师在专利申报的积极性方面有待提高。随后,陈亚东院长从科技奖项申报、年终报岗和职称评定方面阐述了专利申报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打开思路,提高效率,积极进行专利的申报。然后,各位老师结合自身专利申报的经历,对申报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学院专利申报的工作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包括,加强交流宣传、组织培训报告、为专利转化提供适当的支持等相关建议。

此次交流会为学院进一步做好专利申报服务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