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青春向党,学史力行
2021年12月10日 10:21 唐善婷 

2021年12月7日12点30分,建工学院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在品学楼3304开讲,本次主讲人是建工学院辅导员顾向阳老师,党课主题为《青春向党学史力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顾向阳老师强调认真学习党史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是一次坚定理想信仰的党性教育。顾老师按照时间顺序,以中国共产党创立及早期革命活动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社会主义改造时期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脉络,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史,学习党史中蕴含的经验教训。

顾向阳老师声情并茂,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史,让他们体悟共产党人不惧困难、敢于牺牲的共产党人精神,希望所有积极分子都能坚持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领导下,不断进步,实现自我价值。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