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
2021年12月10日 10:28 吴雅涵、唐善婷 

2021年12月8日12点30分,建工学院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2讲在品学楼3304开讲,本次培训课程由建工学院辅导员张涵老师主讲,党课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锤炼党性修养》,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张涵老师从党员现状说起,列举了部分学生党员缺乏主动性。针对这些问题,张涵老师向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向优秀的党员看齐。接着,张涵老师提出从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牢牢夯实理论基础、主动参与组织生活,持续历练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检验理想信念,时刻注重自我修炼,努力践行理想信念四个路径提升党性修养。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张涵老师讲述抗击疫情典型事迹,鼓励学员勇担重任,将“小我”融入“大我”,时刻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觉悟,肩负起新一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最后,张涵老师希望学员们能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善于发现,善于思考,时刻注重自我修炼,努力践行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