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
2021年12月13日 09:08 陈晨、唐善婷 

2021年12月10日12点30分,建工学院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在品学楼3304进行,本次培训课程由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云平老师主讲,党课主题为《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培训课上, 冯云平副书记提出学生成为预备党员后积极性不够的问题,要求学生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现场向入党积极分子提问入党誓词内容,强调学习理论知识的必要性。结合谈心谈话来引导学生了解党员权利、党员义务、党的纪律等内容,进一步端正学员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在班级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课提高了学员们的入党积极性,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基本知识的认识,使学员们对自己为什么要入党这个问题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社会和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