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讲:发展党员流程和要求
2021年12月13日 09:12 陈晨、唐善婷 

2021年12月10日10点,建工学院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6讲在品学楼3304进行,本次培训课程由建工学院党务秘书唐善婷老师主讲,主要讲解发展党员流程和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唐善婷老师首先介绍了建工学院党委七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学员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同时做到学用结合,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奉献。接着,唐善婷老师从申请入党、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五个阶段讲述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要点。详细讲解每个阶段需要满足的条件和注意事项,以及材料撰写的规范性问题。最后,唐善婷老师带领学员回顾了党员发展的流程,提醒学员为早日加入党组织需要准备的工作,并要求学员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自我约束,提高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党课,学生们对发展党员的流程和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根据党员发展不同阶段的要求来提升自己,做更加优秀的青年大学生,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