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学习“七一”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2021年12月13日 09:29 吴雅涵、唐善婷 

2021年12月9日12点30分,建工学院2021年度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在品学楼3304开讲,本次主讲人是建工学院辅导员孙雨桐老师,党课主题为《学习“七一”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培训课上,孙雨桐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三个方面展开讲解。通过对历史事件的回顾,带领学员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四个伟大成就,感受中国共产党由浴血奋战、自力更生、解放思想到自信自强一步步走来的艰辛与不易。接着,孙雨桐老师强调学员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要坚持的“九个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最后,孙雨桐老师寄语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中华民族新一代的青年大学生应牢记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