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曁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16日 09:37 唐善婷 

根据校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的建设考核和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12月15日上午8点30分,建工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在品学楼3304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凝练党建工作特色、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刀刃向内查找不足六个方面向全体党员汇报2021年度党的建设基本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工作计划。

会上,教师行政党支部、教师建筑党支部、教师土木党支部、学生建筑党支部、学生土木第一党支部、学生土木第二党支部、学生土木第三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从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群众、加强支部班子自身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作法七个方面汇报2021年度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不足和工作展望,全面系统汇报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

建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2021年度学习强国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学习强国年度总分第一获得者学生党员凌晓玥分享学习感悟。 她认为,每天学习强国不是任务,而是强烈的学习需求驱动,坚持每日打卡,扎实学习,积累学分,沉淀知识,提高党员素养,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

最后,陈亚东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也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机会,有利于夯实党支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效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