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6日 10:04 唐善婷 

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15日上午,建工学院党委在品学楼3316会议室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建工学院院长董云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成员刘恩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集中学习活动。党委书记陈亚东主持学习活动。

董云院长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的重大意义两个维度带领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理论组成员从《决议》总体框架学习《决议》主要内容,感受党的百年重大成就,领悟历史经验,理解《决议》的重大意义。

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和感想。教师建筑支部书记罗雅丽博士分享学习体会,她认为,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助于全面了解建党百年来取得的成就,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引领我们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陈亚东书记要求理论组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凝练总结学习体会,做到学思悟践行贯通,有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