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教师土木党支部开展“行走的党课”教育实践系列活动(第6期)——走进涟水成集苏北小延安
2021年12月17日 15:15 唐善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2月12日上午9点,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土木党支部走进涟水成集镇苏北小延安,开展了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行走的党课”第6期教育实践活动。

为了追寻红色足迹,支部成员满怀深情地参观了抗战胜利纪念碑、“苏北小延安”纪念坊、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幅幅珍贵相片,体会瞻仰革命历史,聆听朱氏三杰(朱启勋、朱启宇、朱启杰)的英雄事迹,进一步感悟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

在闪亮的红星面前,支部书记张继华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响彻广场。

随后,支部成员高延安博士为大家讲述了《涟水保卫战》、《高杨战疫》,以及抗战时期成集人民迸发出强烈的爱国情怀,进一步阐明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他说:“我们应扎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课讲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而全力投身于高等教育的新征程,才不负我们这一伟大的新时代”。

此次苏北小延安之行,大家学习了党史和延安精神,领悟了红色文化,汲取了奋进动力,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