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0日 15:52 唐善婷 

2022年1月19上午9点,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北京路校区品学楼331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许东风、刘恩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亚东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陈亚东书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对照“五个带头”内容,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许东风点评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自我剖析、自我检视问题深刻,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中肯到位。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让班子成员更团结,心往一处想。希望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围绕“三步走”战略目标,静心查摆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根源,列出详细清单,分清轻重缓解,并着力解决。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核心作用,引导全体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实现高质量加速度发展目标。

最后,党委书记陈亚东代表学院党委班子所作的总结发言中表示,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作为本领,提升开拓创新的勇气和魄力,带领全院师生实现学院发展新跨越。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